一個月前的今天,真是可怕一天
驚恐的13日,好像場景就停在那一刻。30歲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情故事,那是屬於個人的愛情故事嗎?
如果可以選擇男主角,我真不希望那是他
 
昨天心情很浮躁,怕做出一些我會後悔的事。整日遊魂似的什麼也沒做。
刻意地平靜的過
 
對我好是    真的
對我狠也是真的,為了能面無表情活在城市叢林中。只好什麼都忘了。
 
在一起的第一天說的話,忘了!
SARS的N95口罩,忘了!
二年寂寞的等待,忘了!
可愛的表情和叫我起床的錄音檔,忘了!
「洗澎澎」「喝水水」的話,忘了!
黃江的沐足,忘了!宿舍的溫存,忘了!失去家人的苦痛,忘了!
找工作的辛苦,忘了!騎著車出現在九份窗口的笑靨,忘了!
 刻在心上不離不棄的話,忘了!
下定決心要一起走下去,忘了!
忘了!忘了!忘了!忘了!像是按下Delete鍵的忘了!
 
小花:「你還習慣嗎?」
小花:「不習慣。」搖搖頭…
小花:「你忘了他,他也會忘了你!」
小花:「我知道!」
小花:「你要離開這裡嗎?把這裡的記憶關閉嗎?」
小花無助的看的窗外,心飄到很遠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