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人留下來,然後呢?小花你自己問自己

你看看人家的心多害怕且無助

 

珍惜身邊的寶似乎是一門不容易的課~

過去的我人生總有下個目標

我總會轉頭跟我的寶貝說:寶貝我愛妳 我希望我們的將來是美好的生活 請妳支持我好嗎?

等我有能力就可以把妳娶回家 有多的時間可以好好陪妳 有更多的心思可以經營我們的愛 妳的家人也會很高興妳有一個好歸宿

於是每一天我都比她早出門上班比她更晚回家 期待成功可以趕快到來

 

時光飛逝就好像做了一場夢!現在的我依然沒有事業有成

而且那個親愛的寶貝也離我遠去~~

 

我有常常陪她吃飯呀!我有每天陪伴她看她喜歡的節目呀!我有~

:我大聲的吶喊著我為她做過的事!

可是我忘記了~在她身上的心思越來越少了 每天回家都跟她談我工作上的事

這三年只有跟她單獨出去玩一次 而且那個旅遊我還拼命睡覺

 連她的生日都沒有好好安排 忙完工作就趕著去跟她過生日

 

直到前一陣子我才明白我為什麼會錯過了生命的寶

 

真是無奈呀!人的智慧真的是有限 當你已經了解這個相處的道理  那個人已經不在

我只能告訴自己 這次的失去換得了 人生的智慧

如果我沒有失去  我怎麼會懂ㄋ!

 

沒有過去怎麼會有現在的我 

 

曾幾何時妳已經 成為我留戀在這裡的理由  

親愛的

我無法預測我們的將來 現在的我只能好好珍惜和妳相處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