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鷹飛來了)
 
小花A既然你覺得他是老鷹,你就要知道老鷹的個性及弱點
小花A你覺得你是什麼呢?小花B:我是狼,一匹母狼。
小花A:你的優點在哪裡?小花B:專一、會製造生活情緒、善於守候、工於謀略、善溝通、善良及心軟
小花A:這隻老鷹跟你的優點一樣。
小花A:你的弱點呢?燥動、主動、透露太多的訊息、工於心計讓人覺得害怕
小花A:機會點呢?有一次完美的約會,目前也都沒有透露任何訊息,也有留方法給他了
小花A:威脅呢?我害怕再愛人,老鷹也知道我的弱點,而且會直中我的弱點,這一次我就真的會死。
小花A:策略呢?
訊息:什麼樣的訊息?(攻擊他的弱點他的弱點:心軟/工於心計)
小花A:你要守候,你要確認他是老鷹再愛他。不要心軟。持續的約會,把match.com打開。
 
完整的策略:
給他一封訊息:攻擊他的弱點
(動-->老鷹想展現自己是老鷹)-->看他表現,會答應他的約會
(靜-->老鷹想知道我是不是母狼)-->過了15天,還未行動,那他可能不是老鷹。放棄他!!
小花你ok嗎?你的傷好了嗎?你值得更好的男人?你知道吧!你都在談安全的戀愛,這次不一樣你知道嗎?你會傷的更重!更痛!但你若不追求,你的人生就無須再活了。你知道嗎?
 
母狼迷離地看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