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我二年前寫的草稿,頓時覺得有點好笑~那時心沒那麼痛,要是能回到那時的灑脫就好了。

 

一個完美的情人,是時時注重對方的感覺,關心對方,還有超能力知道對方今天很忙。

電話也要隨時接,對方生氣,要體諒對方

不能有自己的情緒

什麼事情想的不周詳,還要替對方找藉口,嗯一定是他太忙而且他太單純,這點人情世故也不懂

掛我電話,根本就是我的問題,因為對方很忙了,而且也是自己提了一個笨問題

掛電話沒禮貌的表現,也要虛心接受

跟這個人在一起,沒有什麼情人節也沒有什麼過年

自已的父母親自己包紅包,想包紅包給對方的媽媽也被嫌麻煩,這些其實也是自己想開一點

誰叫自己要當一個完美的情人

 

請問,還有什麼我沒做到的嗎?

 

我平常都讓你做自己

你不善交際,我爸媽你不用常來問候

你沒空,我跟你的家人出去,那如果互換的角色呢?你會去嗎?你不會!!

你忙,我也從來沒有纏過你

你想吃的想買的,我也都尊重你,請問你有存錢付喜餅錢嗎?

跟你討論事情,你說不行的事,我也沒再盧了

上一個七夕,你把我一個人丟在餐廳,你說哪有人過七夕的,都是過西洋情人節,那你又做了什麼?

我跟你在一起,你說我怎麼可以不相信你,為了這個你掛我電話???沒禮貌加沒品!

 

我無俚頭生氣,你才無俚頭在過生活咧~

一個終身可以倚靠的人,你有什麼可以讓我倚靠?生活上讓我吃飽,讓我穿暖

不經意就可以兇我,我問的問題不合你意,掛我電話

我生氣,叫我自己想開一點

平常只知道叫我去你家,相處不是把我把在你身邊就可以什麼都不管的

情人節當作不知道,表白的日子也當做不知道

你什麼都不知道,叫我相信你什麼?

 

還有什麼我騙你什麼?虛情假意的人是你!金玉其外,敗絮其內!爛爛爛!不帶我爸去醫院,見死不救!

人生的轉捩點,寫的多好聽!假高尚!

跩個屁。連基本的禮貌和尊重都不懂。光有漂亮的學歷、外表、家室,把這些都拿掉,你剩餘價值是什麼??

 

好累哦,不想寫了好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