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可真是低落到最低點
 
最近人事發佈大幅度的人事調整,R君呢因為已經好久沒有升職,在公司也確實待了好久。所以他加薪升職我沒有問題。
M君平常工作就很努力,大家都很肯定他的表現,所以他也應該升。
 
問題來了
 
E君,從去年6月來到人事公佈才剛來一年,就晉升了,我不是對他這個人有偏見,E君這個人工作表現也很好
我呢!我自己承認去年真是我的黑暗年,5月想離職去大陸/6~9月妹妹發生了問題/春假爸爸就生病了。
不加我薪不升我職,再正常不過。
不過才來不到一年的新職員,你就一定要升她,這樣的結果,變成我這個部門,就只有我沒升職。實在讓人氣結!
不然你就E君和我都不要升,等E君二年,名正也言順。這樣的結果真是讓人不想再做下去,所以上一篇才氣的話都說不出來。
但是上班表面上也看不出來,上班嘛~畢竟寄人籬下~
 
昨天,經理拿了一張A4的紙給我,褶成了四褶
裡面我加了1650元,上面有一行表格,在A4上只占了不到1/4,右下角蓋了個人事章
現在的我只想陳述這個事,其他的感想目前是五味雜陳,等我想通了,再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