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上到一半,突然鼻酸,然後淚也在眼眶裡打轉。

怎麼了!?

其實也說不上來,就是覺得想哭

很多事,分開來看也沒什麼,綜合後,想想怎麼會搞成這樣?

前陣子因為上了心理課,課座老師剛好會紫微斗數,所以請老師看了一下我的八字

發現我一直在跟命運搏鬥。

想要做的事,就算我一直努力,我也不能擁有

若是我可以早點知道,也許我就不用搏鬥的那麼累的想要把每一件事做好。

有些人都真的不用做什麼事,就可以高枕無憂。而我再怎麼努力,我還是在原地打轉…

2005年的時候。同部門W君,他的男朋友2月去大陸上班,同年的9月利用關係也把她弄過去上班,為了怕人家說閒話,10月份就補了婚禮。在大陸享受了2人的世界,今年寶寶都滿一歲了。

那年的5月,我也想為愛走天涯,家裡溝通了,公司也溝通了

可是男方那邊以常調動不穩定及公司覺得女生隻身到大陸太過急促的因素,否決了我想去的決定現在雖然男方已回來工作了,但是我還是小姑獨處沒有結婚。

2007年去關島旅行時,一時興起的我,想在富有盛名海外婚禮關島拍照,本來想留下美好的回憶,可是卻反其道而行,留下了讓我忘也忘不了的傷痕。

在去之前,跟一位前同事討論這件事,她說她也好想去那裡拍照。而現在這位同事已在今年4月把婚禮辦好了,風風光光到了那裡拍照兼渡蜜月。她跟我沈浸在婚姻的憧憬時,他們倆口子根本沒有要結婚的打算。

我那麼的想步入婚姻,覺得自己找到對的人,也為自己的幸福努力堅持時,我轉眼也過了女人最怕的30歲。為了要保護自己,我還武裝著說我毫不在乎。那毫不在乎的臉,早就露出疲厭的神情。

今年1月底,聽到「那我們什麼時候結婚?」,場景不像偶像劇般浪漫,因為是我逼他的~跟隨是十幾天的彼此不溝通。

之後決定若是想在一起,就決定了「若是不能改變別人,那從自己先改變」箴言

自尊已經軟趴的遺失了自我。消極地也只想把此生渡過。我也只是想要跟別人一樣生兒育女,為生活忙忙碌碌,庸碌一生而已。

 

結果,我還是被困在命運了,這些不屬於我的,我再怎麼努力也沒有用。再怎麼努力也沒有用。

心中的另一個小花拍著另一個小花的肩膀說:「你到底在堅持什麼呢?」

淚也就不爭氣的掉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