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除夕,大家都高興的放煙火和放沖天炮
沖天炮理應應該是要沖天的才對
結果沖來身上炸了一個洞
屬蛇偏沖
屬豬正沖
本命年,感情生變年
用blog去揣測別人的心意,更是一件傻事
我可能從來不認識這個人,也從來不認識自己
為何相愛及為何不愛?這個問題我也自己問自己
用「個性不合」去詮釋為何分手,真是一個好理由和爛理由
好的是你跟朋友解釋時用5秒鐘就是可以說明
爛的是…
面對真實的自我時,這樣的理由讓人很心痛。
明明你就用你的雙眼盯著我打的每一個字,每天瀏覽也只有你一人而已
明明二個人都痛苦,卻沒有一個人出來要解決這個僵局
你等待我對你投降
我等待你變成熟
愛呢?已經變成權力爭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