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1)get a(your) life【俚】做點有益的事; 別呆頭呆腦;去找你的人生
這句話乍看之下,沒有什麼特別,不過如果這句話是你心愛的人說,那……威力可就大囉!
男生馬上跳出來澄清,可是她真的很煩,賴著我我什麼都不能做…
女生馬上一哭二鬧三上吊,那是因為我把你視為我最重要的事啊,所以…
一來一往,又是一個無可休止的爭吵。
get a(your) life,人生很奇妙,不長也不短,長度剛好是你覺得很無奈的長度。當你覺得無趣時,你有大把的青春年華可以揮霍,當你覺得人生有點意思,你已經過了人生的一半了。
愛情是人生一門重要的課題,不修完這門課,我也不能再修其他的課,如生育、為人父母的困難和喜悅,看愛的人慢慢變老,也不知道那是種甜蜜或感傷的感覺。
這堂課一點也不好修,很容易就被當掉。愛盡了全力,死的更快。
這堂課有沒有深度?當然有!有時你旁修一些音樂或變魔術,會比較容易一點上手
這堂課膚不膚淺?太膚淺了!因為歌詞中「嚐試親吻、嚐試溝通,沒有"好感",嚐試也沒有用…」
用擇偶條件常用的三高來迷惑你,沒有好感,就是沒感覺。有三高有什麼用?
皮膚白晰,聲音輕柔,玲瓏有緻的身材和可人的容貌,最好年紀小一點,腦筋單純一點,我知道!是男生都很愛!!!愛情膚不膚淺?太-膚-淺-了~不過愛情的容貌是這樣的。
get a(your) life,我去活我的人生,你會不會闖進來?然後跟我說,跟我過「我們的」人生,以我的個性,我一定拿掃把打扁他的頭
我去活我的人生,就沒有力氣再去管你的人生。
男生「小姐~你到底要什麼?」雙手環抱無奈的說。
「我什麼都要,我也什麼都不要,我只想跟我愛的人生活好過一點。還有!我是"大"小姐,不是小姐」
=]…=]…=]…=]…=]…=]…=]…=]…=]…=]…=]…=呀~呀~呀~烏鴉飛過…
難搞!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