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9)超偶的符瓊音
星期六是超偶的總決賽
符瓊音以0.006落敗為第二名,一路以黑馬的姿態卻因為突來的狀態,無法破除「第二名」的魔咒
看著她流淚,我是能體會他的心情
她說:「每一場比賽,我一直小心翼翼的,深怕一個不小心…」
「我真的有好好照顧自己,可是我還是被傳染…」
「我因為外型所以一直無法得第一名…」「這是我的最後機會,可是我還是得第二名…」
轉觀我,我也談了幾場愛情的戰役
我也小心翼翼、好好維繫感情、保持樂觀和不放棄…
結果呢?分手的理由千奇百怪。都順著對方的意,結果賠上了自尊。想堅持自我,結果就分手了。不能破除的魔咒,那種再怎麼努力也做不到第一名的感覺…我能了解那種無力感
感情不是努力就有好結果,但不努力肯定沒有好結果。
比賽第二名也是一個很亮眼的成績
但我們能成為感情第二名的人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