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做了一整晚的夢
夢的內容大致上是夢到我們全家都死翹翹,只剩我一個,夢中卻不認清這個事實,而以為親人都還在我身邊,跟外面的世界隔絕了起來
而夢中的D朋友卻一點也不在乎,也因為跟世界隔絕,所以工作也沒了
嚎啕大哭而驚醒的我,淚流滿面
因為實在是太奇怪了,所以上網解個夢,結果發現了下面這個網站,講解得還滿科學的
如果依照他的說法…心中的想法反應在夢中的話
1.我應該怕親人分離(夢中沒有我小妹和我媽,可能我潛意識覺得這些小麻煩就算是不見,我也無所謂吧~)
2.而且我在乎D朋友的反應,但D朋友卻很冷清
3.又沒有親人陪,D朋友又不管我,而且又沒工作,所以就慌亂的大哭了起來
結論是:
A:若是親人能陪我,D朋友又對我好,那我就天下太平了
B:若是親人「不」能陪我,但D朋友對我好,那我就天下太平了
C:若是親人「不」能陪我,D朋友又對我「不」好,那我就丸蛋了
D:目前生活的三個重點就是親人/D/工作…唉~我的生活都掌控在別人的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