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哥哥和peggy要去拍婚紗照了
昨天日子才去看過

大家都好幸福
而我則是問一些很技術面的問題
現場大家都幸福的昏頭了
只有我認真的問一些合約和執行的問題

這就是我為什麼會苦命的重要的因素

這應該就是老大情結吧~想把什麼事都弄清楚和什麼都要在掌控之下
老么就比較夢幻,什麼都水到渠成,什麼不用想和擔心
世界還是在旋轉,他的一切也都還在
與其那麼擔憂把每件事都掌控好,為什麼不寛心的讓每件事去發展

我也想要啊~可是人無遠慮必有近憂
我也想要擺爛啊~可是就是會怕怕啊~
好像一不小心世界就變的不一樣

緊張cc的我,還要求名正而言順
像哥哥他們先拍照,但還沒敲好婚期,這件事對我來說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好朋友也直接就跳到生小寶貝  ……=}> …………=}>   烏鴉呀呀呀
應該是
求婚-->提親-->拍照等相關事宜-->訂婚-->結婚-->相處1~2年-->生小寶貝
去看婚紗是變相的求婚嗎????
不對吧~應該要男方問女方,然後拿一顆戒指或一把花,然後再去看婚紗和喜餅吧~
這一切都亂了套@@是為了目的而不論過程嗎?這這這…是這樣的嗎?而我再這麼下去世界也終有一天被我毀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