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來敲敲了,我佈落格的空蕩了好久 空了十,十一,十二,一月,要進入豬年的前夕,我不成眠 不作記錄真的會忘記 要忘記一個人好像也不是那麼困難,不過記起一個人的生活也不是那麼容易 不知道為何會變成這樣… 8月的時候不是還好好的嗎?還買了一個漂亮的金項鍊 9月的時候紅衫君,我們也說了彼此的想法 10月跟媽媽吵架,去山上住了一段時間 11月… 12月自己去了日本,跟你的家人一起去玩,但沒有你 01月你掛我的電話,我的腦袋一片空白,空白了四天,耐著性子打了電話給你,過了我們表白的紀念日,你也只是輕描淡寫的說,時間過的好快,好像不只過了四年 從那天開始,我的手機就很少有你的來電顯示 02月,又到了會讓人會分手的情人節,那一天你很忙,前一天才趕到台南去,因為最近有一個女明星死在高速公路上,所以很怛心的打電話看你到底到了沒有,情人節那天公司又正好要尾牙,你也很忙很忙…忙的沒有時間叫我不要等你,而我傻傻在大廳等你的來電,結果等到的答案是你很忙不能來,那天也沒有別的電話 02/15想告訴你抽到的獎品可以去拿了,可是你也很忙 02/16你也好像沒有02/14日的不愉快了,想要牽牽手,我也想跟你說說話,我還記得你跟我說,你最怕女生歇斯底里,我也想跟你好好說 可是我卻說不出來…看你累了,把眼睛閉了起來,你也不說話,我賭氣的叫你回去,你也起身就離開了 我… 為什麼要一直等待 為什麼我要一直明理的說服跟你溝通,而你卻可以若無其事的走開 我是一個敏感的人,你掛我電話的,讓我錯愕的傷也沒有好,你怎麼能夠走開 我已經不是年輕的小女生,不能因為自已的情感,而放棄家人,爸爸還在家裡等我,妹妹也都沒有時間可以幫我,我要趕回家幫我爸爸按摩 你在七夕的時候已經放我一個人,我跟媽媽吵架時,你也目送我上公車離開,今晚你也若無其事的走了,好像我的悲傷的沈默,都只是我一個人的問題 是我的問題,才讓我們變成這樣的,若不是我想過情人節,若不是我在半夜追問你是不是可以終身倚靠,要不是我擺一苦瓜臉… 若是我想要多跟你渡過一些屬於我們的日子,而有這些動作,你又怎麼能對我那麼無情…無情到,你覺得我不會受到傷害 若你說你單純的無意傷我 我也無話可說,因為都是我的錯所以我們現在才會這樣,都是我自己…你不付出任何,所以你沒有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