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的30歲生日,嚴格來說,應該是滿29歲,不過反正也沒錯那一歲了
我們在行義路上的「湯瀨」慶祝
發生了一個笑話
我是因為收到他們寄的生日卡,上面明載可以打8折
因為在山上比較清靜,爸爸比較可以接受,東西也是較清淡的日式料理,還可以泡湯哦~
一行人浩浩蕩蕩往行義路前去
 
東西滿好吃的,服務也不錯
媽媽每次都喜歡拗人東西,這次當然也不例外了
「…經理,我們今天有壽星…不信我拿身份証給你看…有什麼特別的優惠嗎?」
只看經理面有難色,說打8折已經是優惠…
等經理走了,我妹就說:如果我是經理,我就說
「好的,那~~~二塊小蛋糕可以嗎?」…媽說:「那還差不多」
我說如果我是經理
.
.
.
.
.
.
.
.
.
.
「好的,那我請我們全體員工,幫你唱個生日快樂歌好嗎」
又不用花錢,客人又受寵若驚,這個方案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