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妹妹失戀了
 
妹妹的男友寫了一封分手信,內容經由轉訴,裡面有一句讓人相信他們不會再在一起的證據
…「你前幾天問我『你愛不愛我?』,我嚇了一跳,我驚惶你怎麼知道我不愛你了,沒愛你如初…」
 
男方不知道自己怎麼了,為什麼不愛了?為什麼從那一秒就知道不愛了?
一方愛你愛你,持續的愛你,為什麼一下子就不愛了,而他為什麼又可以一下子又墜落另一個情網,一下子又愛上別的人
 
你若說男方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個理由有點牽強
二方在一起都有一段曖昧期,你自己有沒有耍曖昧,應該清楚吧~可是他讓自己繼續處在那個曖昧期,給女生機會,給自己機會,一次又一次,所以才愛了吧?
 
若是彼此不適合,應該要溝通吧!讓對方知道,我很委曲,我過的很痛苦。如果持續的溝通,結果都沒什麼改善,那應該看你自己要不要容忍,吞忍不住,再要求改善,改善未果時,我想這時二方都知道為什麼?也沒有突然不愛的的話跑出來吧!
 
二方在一起,因為家庭背景的不同,本來就有很多差異,如果遇到困難,就放棄就退縮,那你們當初在一起的勇氣去哪了?當初在一起是衝動囉?沒想清楚囉?那分手也要衝動沒想清楚嗎?
 
愛情沒有理性,在愛情面前也沒有尊嚴
如果真的認真看待這一段感情,想要真真切切的生活,不要那麼懞懂的過
 
什麼突然不愛了?這樣的話聽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