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滂沱大雨
平常因為下雨就覺得懶懶的,不想騎車,一是怕路滑滑的,二是雨天的車還是很兇猛會亂超車。
可是只要不騎車,早上就要坐計程車上班。
我有三家無線計程車的電話,不是打不通,就是目前附近沒有空車。
從我家走到外面的北安路要15~20分鐘,路上都沒有隨便招攬的計程車,等走到北安路上來來往往的小黃,裡面都只有一個人。瘦削的貼在車門那一邊,讓我看不到他,空歡喜一場…
橫越大馬路的二邊,來了這邊,那邊就來了一部空車,但沒看到對街的我,去了那邊,這邊的OL就順勢的招到車,揚長而去…,而我看到每一部計程車,就像看到多年不見的老友,觀望且慇勤的揮手…但是裡面還是都有一個瘦小的女生貼在裡面,讓我誤以為有一台空車要來解救我。
等來等去,路上的水花也濺來濺去。
這年代啊~有錢也坐不到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